再 不 来 了👋

搞冷门因为我品味很好吗?
不,因为我贱。

建议改成:南 美 大 国

AB二傻的BV12W41147WJ 。取材第一个片段。

非常沙雕的ooc摸鱼产物。Bug有。

A=廷哥,B=巴

垃圾输入法找不到西语感叹号。


A:Che!车都冒火了老姐你开慢一点呀!

B:不要怕兄弟你怕个毛啊!我们可是南美洲大国!相信我的技术!

A:我信你马个岛啊你个智障!

B:不要怕兄弟!我是南美洲车神!

A:我去你个智利车厘子的车神!尼玛!


A:Che!前面有沟,看见没有!?沟!沟!沟!!!

B(唱):啊嘞啊嘞啊嘞!

A:沟!沟!沟!

B:啊嘞啊嘞啊嘞!

(车进沟里然后爆了)

A:我和你说前面有个沟你踏马听不懂吗?

B:我特么以为你要唱歌!以为你要唱歌!

A:唱个头啊唱了你也不会六星的!你听不懂西班牙语的吗?

B:我是葡语国家!

评论(6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 不 来 了👋 | Powered by LOFTER